祝好盼复

海上花 - 雷光夏

「深夜」

           暗恋好朋友是什么感觉

  昨天的他没有理我,我还昨晚给他撒娇了(可能他看不出来吧)火花断了   ……

  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辈子都不想和他联系了,断了断了!你看都没回我消息。

  今晚他突然回我消息了,还不经意间又撩了我。我赶紧问他昨天怎么了?是不是很忙。发出去之后我后悔了,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回他消息。

  心里一团麻,明明不想暗恋了。想着千万种方法结束这段暗恋,啊……跳楼吧(怂)啊,直接表白吧!那就真的一刀两断了。

    我觉得我看透你了,可惜没有!我真想现在冲过去,大声的告诉你我喜欢你啊,我每周过来看你不是因为我们是好朋友!不是因为我对我的朋友有多好!是因为我喜欢你啊!

  我不敢啊,我怕就这样结束了呢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可是透过你的双眼,我却看不清世界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by阿杰

       

评论(1)

热度(1)